英文诗歌 | Infant Joy 婴儿的快乐

相见恨晚的英语公众号:田间小站

Infant Joy
婴儿的快乐

'I have no name—
“我没有名字;

I am but two days old.'
生下才两天。”

What shall I call thee?
我叫你什么?

'I happy am,
“我很快活,

Joy is my name.'
欢乐是我的名字。”

Sweet joy befall thee!
祝你得到欢乐!

Pretty joy!
美丽的欢乐,

Sweet joy but two days old—
欢乐了才两天,

Sweet joy I call thee.
我叫你欢乐:

Thou dost smile,
你笑笑,

I sing the while—
我唱着歌。

Sweet joy befall thee!
祝你得到欢乐。

作者简介

威廉·布莱克(William Blake,1757年11月28日—1827年8月12日),英国第一位重要的浪漫主义诗人、版画家,英国文学史上最重要的伟大诗人之一,虔诚的基督教徒。